= =

说给唐初粉

白蝉:


房玄龄杀人放火,杜如晦割地求和,微博搜索唐朝吧官微有惊喜,进去点个邮箱举报用不了几分钟时间。



我就有一说一了。学学几年前人家秦粉冲进广电总局拍万字论文举报《巴清传》的气魄啊亲,《武媚娘传奇》已经够烂了,别让其他圈看笑话老,我真是很担心这个剧魔改完二凤又要被嫖……

真情恳请不粉唐朝的也点进微博了解一下事态。唐粉的愤怒在哪里?房玄龄37,和18的李世民一见如故【太宗徇地渭北,玄龄杖策谒于军门,太宗一见,便如旧识】唐朝开国宰相,贯穿全程的贞观首辅,大唐第一名相,他在唐臣里就是葛亮在三国圈里的地位,可以坐着嗑瓜子看其他大臣撕咖那种,顶级流量。史书上性格是什么呢?【玄龄当国,夙夜勤强,任公竭节,不欲一物失所。无媢忌,闻人善,若己有之。明达吏治,而缘饰以文雅,议法处令,务为宽平。不以己长望人,取人不求备,虽卑贱皆得尽所能。——《新唐书》】
世事洞明,通达睿智,豁达大度,谦虚低调,公正宽和,这才是他的性格特点,然后漫画魔改成了杀人放火人设。
这才仅仅是其中一个黑点,其他的自己去看,原博列的清清楚楚。

把一个本来历史上的知名人物扭曲成二次元作品里的奇葩工具人,就为了衬托主角,这种作品包括且不限于《巴清传》《思美人》《大漠谣》《武媚娘传奇》,现在又多了《长歌行》。

史圈沉默的太久了。

我对漫画家夏达本人没意见,对被传即将出演的热巴也没意见,我所有的期待仅仅是得知这部小众漫画即将拍剧的时候,希望这次的举报闹大点,然后编剧就可以不再沿用黑了我唐初明君贤相的这个屎盆子剧本。哪怕就这样,这回被挂出来评论还有一堆转发在那里:哈哈哈史粉闲出屁/上纲上线有必要🐴/梦回wg/誓死捍卫创作自由/你唐鲜卑血统你唐配🔑……合着以后都皇帝的新装闭眼践踏历史,所有魔改都不当真娱乐至死就完事儿了呗。

有一说一,创作自由不是让你拿着屎盆子往先贤身上扣的。这也就是漫画挑了两个没粉的做工具人反派,搁三国那几个top早喷出圈了。嘴皮子一碰魔改无罪,反正剧出来有人辟谣跑断腿哈。

所以唐初粉都给我反思一下你们为什么这么糊(敲黑板


评论
热度(101)

© = = | Powered by LOFTER